妖魔共主

他年再相逢

      瞎写,文笔不好,多多包涵

     以下,occ属我,勿喷
 

  【1】  戮世摩罗让小诚开了云外镜带着网中人,木魅和让他收拢的胧三郎残部,天兵君一起到了妖界。因胧三郎给的功体没完全消失,自己本身的功体未完全恢复,索性就让部下在外奉妖神将为主,自己继续穿着那身闷紫做御魂军师,因这个还又被网中人掐着脖子举高高了一回,说若是不想做帝尊了可以成全他,戮世摩罗摸了摸自己的狐纹樱花面具跟网中人扯皮,麦这么激动,入乡随俗嘛。网中人冷哼了一声不再跟他斗嘴。
      

  【2】人生地不熟的妖界,即便有木魅和胧三郎的旧部在想要闯出名堂也非易事。幸好网中人武力值高,戮世摩罗智谋不凡,虽然比较喜欢剑走偏锋但也有奇效,当然,戮世摩罗没少吐槽说终于能玩智者说话只说一半,其他自行体会的那套了,结果又收获网中人一个冷哼;伤了有木魅的木系治疗,撤退有小诚的云外镜,在妖界一行人虽磨难重重,但也多次化险为夷。闯出了不小的名堂,受妖皇器重。啊,你问天兵仔,他被帝尊派出去锻炼了,说太废了,不达要求的话会被训练的很惨的,当然,谁让他在不合适的时候闯进帝尊的寝帐呢,看到了不该看的可是要被罚的。

    【3】戮世摩罗没想到会在妖界见到史艳文与俏如来,两人不知从何途径进入妖界。戮世摩罗突然庆幸自己现在的身份是御魂笑光辉而非戮世摩罗,擦肩而过的瞬间,摸了摸自己的面具,戮世摩罗突然发现自己的内心没有丝毫波动。收回眼角的余光,看到前面隐蔽处收敛气息等着自己的网中人,突然发现,有些事已经过去了,真的不在意了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小子,还记得你许下的誓言吗”
        “哈,爱酱啊,我可还没有老年痴呆哦~~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哼,走,还有事要你做”

      【4】史艳文与俏如来通过策君公子开明提供的办法,从魔世找到一条隐蔽的路线穿过妖魔两界边境,最终到达妖界,安顿好后就来妖市上打探消息。跟一个穿紫色华服的青年人擦肩而过,隐隐听到旁边人的在窃窃私语
         “刚才那个就是御魂军师啊,真是神秘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是啊,听说没人见过他长什么样子,只知道智谋无双,很受妖皇器重的样子…”
          史艳文下意识的转身寻找那抹紫色的身影,只觉得好像错过了什么,再也找不回来了;那种感觉突然让他有点揪心。
        “父亲,怎样了…”俏如来停下脚步,回头问
          “精忠,无事,我们走吧”史艳文回过身与俏如来说道
          “嗯”
     
两方终究背道而驰


他年再相逢,我已放下,你与我再无关。






啊,瞎写了一堆,不知道写啥了,文笔不好多包涵。
以上,我随便写的,小空要做妖魔共主,他没忘跟网中人许下的誓言,夺回修罗国度,一统妖魔两界。
对于史家人,他放不下的只有银燕了,剩下的,没啥可说了。
小空有自己的路要走,如果有一天俏如来要为妖界或者魔界某一势力出头时,或者说小空当上妖魔共主后,墨家钜子觉得他会危害世间时,大概就是再对立时吧
我很喜欢空帝。希望两方再不干涉吧

以上,occ属我,勿喷

评论(4)

热度(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